42k6tec=

以下↓
从档案认识我

危险掉落物

我可以捡属性,但是从小到大能够发现的的都是接近负面的属性,比如没什么用的焦虑,强迫症,身高,挑食,年龄增加,寒冷,更年期,甚至还有不知名的黑锅。

直到有一天我转学,这些东西就变成了诅咒,嗜血,抖m…哎?这个角落的是…恐惧。

面无表情:为什么就没有好一点的东西啊!

本来想要收取免费午饭,不小心没有躲过去不知名的注意,在游乐场遇到事故,差一点就被干掉。

这个地方变成了禁区,跑不出去了(虽然我知道哪里最容易啦,就是没有分数的地方)

在这一次我终于明白这些属性,都有代价

一个个都那么针对我

不能够避开,我就挨个解决好了

【我与转学到危险的禁区与奇奇怪怪的家伙斗智斗勇的故事】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