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k6tec=

以下↓
从档案认识我

在走火入魔以后变成咸鱼似乎有点不太正确

世界线被命运大人偷走了!

——似乎有什么东西跑过来了

作为教主的我已经举世无敌,居然要通过自己努力种地,辛辛苦苦的赚钱,就算是这样江湖上被贷款人看不起,怎么可以哇!是我不想要金手指嘛。

开三十七个马甲以后成功走火入魔,我爆发了以后确认励志成为咸鱼,其实要说我身居要职其实都是第六感的错,拿起放下,这排行榜第一我不要了!

古代太不讲武德,放弃治疗吧!

我要洗白,就算是去当赘婿也没有关系!

虽然就算是改名也没有用

飞升以后被迫抱大腿,却没有几个人知道我的后台很多

我上位了

啊,本以为是交换人生没想到是物归原主

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呢

评论